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学院文化 
 - 输电精神 
 - 学院院歌 
 - 名师寄语 
 - 校园抒怀 
 

输 变 电 学 院 介 绍
 

输变电技术学院是培养动手能力强、实际操作技能高的实用型专科人才的重要基地,设2个系,开设2个专科专业,现有教职工22人,其中具有专任教师13人,在校生近700人。

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突出“一实两创”的人才培养特色。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意气风发,开拓进取,使学院各项工作得到积极推进。学院党总支被评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教师中1人被评为吉林省教学名师和吉林省首批拔尖创新人才、1人被评为吉林省高校就业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1人被评吉林省优秀辅导员标兵。1人被评为校青年教师标兵、4人评为校师德先进个人。供用电技术教学团队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学团队。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构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学生在校期间,不但能够奠定扎实的理论根基,而且能熟练掌握多种操作技能。参加“专升本”及“国网”考试的通过率逐年提高。本院涌现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奥运会火炬手、省委组织部选聘的村官、“吉林市抗洪志愿者优秀先进个人、受习近平总书记赞誉的优秀校友(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优秀青年技术工人姚智慧)等优秀学生。学生在全省和本校组织的电子设计竞赛和实用技能竞赛中连创佳绩,毕业生受到相关行业的欢迎,成为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生力军。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