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工作动态    
输变电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0年11月24日 19:35 韩冰 

2020年11月19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主持,输变电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肖振伟首先以就业类型、就业去向、就业地区、单位性质等多个问题为切入点,对近三年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

毕业年级辅导员程名老师结合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已开展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现阶段学生工作办公室已开展两场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就业工作服务方案,并积极开展就业管理工作,在工作进行中,本着及时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充分利用学生、校友、家长信息平台,及时沟通,掌握第一信息,不断拓宽就业渠道。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对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了介绍。学院将开展深层摸底工作,准确掌握学生动态数据,并将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和精准对接,进一步落实全员参与机制,不断完善家校联动布局,打造科学化生涯教育体系。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为提升学院学生就业提出了多项可操作性的建议。

最后,院长杨宏伟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关系到学院乃至学校稳定发展的重要问题,希望所有教师全员参与,利用好“思想政治教育进课堂”这一契机,给予学生积极和正确的价值导向,并全力配合学生工作办公室,共同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撰稿 韩冰/审稿 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