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工作动态    
输变电技术学院召开2015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2015年06月08日 00:00  

为切实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掌握未就业学生当前状况,调整未就业同学心态,输变电技术学院6月10日上午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惠文、学办主任肖振伟、辅导员周璐、2015届未就业学生参加了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12级辅导员简大为老师主持。

会上,赵书记首先为大家分析了就业形势,并告诉大家根据自身条件和客观因素为自己选定就业,把握住每个有可能的机会,放下包袱,平和心态,降低期望值,先就业后择业;学院特别关注你们的就业,会动员全体教师为同学们寻找就业信息。随后,领导和老师们一边聆听同学们的困惑,一边详细的记录,帮助他们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寻找相应策略,为同学们的就业给予了详尽的指导。赵书记告诫与会的同学要积极主动,早作打算,在个人就业问题的路途上,要自己去走,大胆去做,要自立自强,积极行动起来,明确方向,注重培养自己的能力,并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同学们听后也都很感动,纷纷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要珍惜机会、主动出击、明确目标、端正态度,积极寻找就业机会。

撰稿人:简大为 审稿人: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