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学生就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3年11月05日 00:00  

4月16日中午,我院在西石204室召开了“放飞就业梦想,开启成功大门”2014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及学生就业关切问题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是学院开展的“关注就业,你我同行”系列活动中的第一项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润娇、输配电系主任孙和茹、机电系主任于涛、学办老师、2011级和201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肖振伟主持。

首先,2011级已就业学生代表李凯、张丽梅等5名同学结合自己成功就业经历围绕就业准备、简历制作、单位选择、面试技巧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个人的经验,肖振伟老师对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灵活就业做了针对性指导。

然后,同学们围绕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面试中常遇到的问题、单位对学生的要求、未就业原因分析等方面发表了个人想法和体会,同时也对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吴润娇副书记以校友来信为案例从就业观念、就业态度、个人定位、就业准备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鼓励未就业学生合理定位,适时调整就业期望值,不气馁,不抱怨,坚持不懈,师生携手同行,利用各种渠道抓住近期招聘机会积极就业。同时希望2012级学生代表将学长成功的就业经验传达到班级学生中,尽早进入就业准备。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更加明晰了学生的就业困难与疑惑,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进而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 肖振伟/审稿人 吴润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