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工作动态    
输变电技术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1年11月20日 00:00  

2013年9月11日,我院在学院308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部署安排本学期学生工作以及“两节”安全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润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肖振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润娇首先向各位班主任传达了学工例会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同时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对新生入学教育和管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教育、大学精神和大学文化讨论活动、学生会换届和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做了安排。

本次会议还强调了各年级班主任工作:要求2013级班主任每周深入课堂和寝室至少3 次,了解学生情况和家庭情况,关注学生日常活动,加强对新生安全教育,关注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课;要求2011级和2012级班主任了解学生在校情况,严抓课堂出勤和课堂纪律,做好退学管理学生管理和降级学生交接工作及遗留学分达到10学分以上学生的过程管理工作,班主任联系学生家长共同协商学生学习帮扶计划,同时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要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和管理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润娇强调了“两节”安全工作,要求所有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进行安全专项教育,各班级做好学生离校去向和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学生工作办公室安排假期留校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值班。

本次会议为安全稳定度过“两节”做了详细安排,并对本学期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明确辅导员、班主任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本学期即将展开的各项学生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撰稿人:肖振伟/审稿人:吴润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