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三届就业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1年09月16日 00:00  

9月20日晚,学校第三届就业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出席仪式并讲话,研究生部、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有关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就业宣传月活动以“就业之路零公里”为主题,以指导我校毕业生学习就业知识,增强就业意识,了解就业流程,树立正确就业观为目的。启动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伟主持。

周云龙副书记在讲话中说,国家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法规,采取了多项有力措施,确保大学生顺利就业。2011年我校本专科毕业生人数将达到4100余人,研究生420余人,这是学校历史毕业人数最多的一年,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在我校党政领导下,就业主管部门进一步完善就业联动机制,在做好毕业生就业三个网络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新型能源行业、非涉电专业等就业领域,确保我校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周云龙副书记肯定了就业宣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希望广大在校生在活动中得到切实锻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内在素质和自身能力,尽快实现由“校园人”向“社会人”的转变。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赢得成才的机遇,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并衷心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在启动仪式上,招生就业处的老师介绍了本届“就业宣传月”活动的具体安排、报名时间,并播放了为活动专门制作的视频。学生代表冯冰、杨姗姗发言表达了广大在校生期待在就业宣传月期间解决求职困惑的心声。

第三届就业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我校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帷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