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班级风采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学院举办第五届“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20:43  

    5月20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第五届“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活动。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全体辅导员以及18级班主任、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发电172班刘健,发电173曲雯主持本次活动。    
    输变电技术学院第五届“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大赛以传承“东电精神”、展现“输电学子”风采为主题。展演以演讲、合唱的形式进行展示,同学们用精妙的设计和精彩的演讲诠释了各具特色的班风、班训和班规,并结合自身班级的成长之路改编了班歌,嘹亮的歌声彰显出我院学子的蓬勃斗志与青春活力。同学们的精彩演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打分,发电181班荣获一等奖;供电182班、发电183班获二等奖;发电182、发电184班和供电181获三等奖。
    本次“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培塑、评选和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班风、学风建设,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的意识,展示了输电学子“明理、守纪、向善、热情”的精神风貌,激励我院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青春和奋斗书写无悔人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赵惠文为荣获一等奖班级颁奖

佟金梅为荣获二等奖班级颁奖

肖振伟为荣获三等奖班级颁奖

发电181班展演现场

发电182班展演现场

发电183班展演现场

发电184班展演现场

供电181展演现场

供电182班展演现场

《输电学子励志歌》展演现场

合照留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