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班级风采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齐聚一堂共参与,团结合作展班风
2015年06月15日 00:00  

——记我院召开“班歌,班规,班训,班风”展演活动动员大会

为了增强我院各班级的班级凝聚力,促进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的建设。我院积极召开“班歌,班规,班训,班风”展演活动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于11月11日中午11时40分,在第二教学楼第一合班教室召开,我院2015级全体学生,15级新生带班参加了此次会议,15级学生辅导员简大为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由15级新生带班向大家介绍“班歌,班规,班训,班风”展演活动。首先,由输电151班带班许英杰向大家介绍展演活动,及其举办目的,他在总体上为大家介绍了展演活的的比赛流程和比赛评选标准,他希望大一各班级能够把展演活动重视起来,做到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这使大家对展演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由机电151班带班赵轩为大家细致的讲解了展演活动的比赛形式,他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上一届展演活动的参赛经验,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展演活动PPT的制作和班歌的创作。这使大家对展演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本次展演活动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各班级展示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的一个良好契机。

“班歌,班规,班训,班风”展演活动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展演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充分调动了各班级参赛的积极性。相信,我院各班级定能加强重视,认真准备展演,在今后的展演比赛上大放异彩!

(撰稿人:简大为 审稿人: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