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班级风采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建设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2015年05月15日 00:00  

——记我院供电131.132班主题班会

为扎实开展校园文明建设,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思想素质,输变电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各班举行“建设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的主题班会。6月12日晚6时,我院供电131.132班联袂于东阶九合开展主题班会,班主任吴润娇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班会由供电131班班长李嘉柠主持。

班会由一段发人深省、令我们大学生无地自容的校园不文明现象切入主题。在全国人民都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而努力奋斗的征途中,本应成为“文明”建设的“先锋”和“卫士”的大学生中却有少部分人成为了不文明者,使文明、和谐的校园受到污染。抽烟,酗酒,打架斗殴,乱写乱画等不文明现象在大学校园屡见不鲜,而对于这种种情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如何才能遏制不文明的现象发生,如何才能创建文明的校园? 供电131班团支书沈泽君给了我们这样的答案:作为当代大学生,需要时刻把文明牢记于心间,努力培养自身修养,提升道德品质,加强自我约束力和自制力,为文明贡献力量;供电132班学习委员金灏泽同学给了我们这样的解读:我们需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完善自己,确立一定的前进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迈进.在供电131班学习委员孙阳所宣读的倡议书下,两个班级同学听取认真,情绪饱满。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文明礼貌每位大学生的必备素质,所以大家需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端正思想,严守校纪。去病端,树新风,争当文明礼貌东电人!

最后,班主任吴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她强调:文明体现于生活和学习中的方方面面,我们需要注重细节,从自我做起,尊重自己及他人,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增强文明素质,珍惜、维护、建设文明校园,传递出自我文明的正能量。

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让我院供电两个班级同学体会到文明的重要,也让文明的理念深深地植根于每个人的心中,素质的培养需要日积月累,文明的养成只在举手投足,相信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定会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与不文明现象努力抗争,争做文明东电人!(撰稿人:杨帅/审稿人:吴润娇)

班长李嘉柠主持班会

会场场景

宣读倡议书

吴老师对班会进行总结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