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班级风采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年轻没有失败 青春炫出色彩
2015年05月10日 00:00  

年轻没有失败 青春炫出色彩

——记我院参加“展班风,立班训,定班规,唱班歌”展演决赛

树班风,唱响青春的旋律;铸班魂,凝聚年轻的力量。5月15日下午3:00,在校礼堂隆重举办了东北电力大学首届“展班风,立班训,订班规,唱班歌”展演活动 。我院的机电141班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到了本次的决赛。赛前他们精心准备,信心满怀的参与其他学院的班级同台竞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惠文、学办主任肖振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的比赛。

下午三时,角逐正式开始。赛场上,每支参赛队伍都尽显本领,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盛宴。在一阵热烈掌声过后比赛迎来了机电141班的表演。由王凯徽同学代表机电141班进行演讲。其演讲声情并茂,辞藻激昂,明确介绍了机电141的班训:团结凝聚力量,信心源自实力。班风:人心齐 班风正 学习优 榜有名 。班规从文明礼仪、学风纪律、环境卫生等方面做出介绍。整个演讲过程让同学们感觉到机电141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馨和谐的集体。

随后由谷田俊 黄作东同学领唱由他们自编的歌曲《奔跑吧,机电141》,这首歌唱出了他们对班级的那种热爱,对同学的别样关怀。用唯美的歌声唱出了他们对班级的信念与理想。

最后,我院的机电141班以展演合唱一等奖,展演演讲二等奖的骄人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我院的输电141班、输电142班分别获得了十佳班规建设班级和十佳班训建设班级的奖项。我院荣获优秀组织院系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院同学看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也充分让大家意识到团结就是力量,同时,也让全校师生看到了我院同学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艰苦奋斗,发扬自我,用严整的班级风貌展现输变电最辉煌的明天!

(撰稿人:简大为 审稿人: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