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班级风采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脊梁傲立展班风,回音嘹亮奏班歌
2014年10月16日 00:00  

脊梁傲立展班风,回音嘹亮奏班歌

——记我校首届展班风,立班训,定班规,唱班歌展演比赛

为展现我校各班级班训班规的风采,加强班级学风文化建设,我校于本月10日晚6:30分于主石头楼大礼堂进行首届“展班风,立班训,定班规,唱班歌”的展演比赛。22支各院系精英班级汇聚于此,即将在大礼堂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厮杀”。我院机电141班,参与了本次竞争!

6时整,全体参加比赛的班级都已整装出席,蓄势待发。我院学生会主席吕相龙在为机电141班全体成员做着赛前最后的心理疏导,他积极鼓励大家不要将成绩看的太重,只要努力发挥出自己就好,而参加比赛的人员心情也显得都比较活跃,现场氛围异常轻松。

在激烈的比拼中,我院参赛队伍压轴出场。由王凯徽同学介绍班级风采,配合着乐观积极的幻灯片内容,将“人心齐,班风正,学习优,榜有名”的班风以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注重仪表敢于挑战”的班规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淋漓尽致的展示出来,随后的班歌原创歌曲《奔跑吧,机电141》,全体成员队形整齐,配之谷田俊同学的吉他伴奏,歌声动听嘹亮,曲风饱含深情令全场的观众动容,最后的“机电141,我们在一起”的举牌展示博得全场喝彩。最后我院以89.3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即将到来决赛选拔出了最优秀的参演团队,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以及对班训班规的重视程度,而我院机电141这支优秀团队也不负众望,成功晋级决赛。相信,他们会继续以平和的态度对待比赛,长风破浪,百斩荆棘,在决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奔跑吧,机电141!

(撰稿人:简大为 审稿人: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