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班级风采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奋斗青春、文明东电
2012年06月23日 00:00  

——记输变电技术学院供电131.132班主题团活、班会

2013年11月17日晚6时,输变电技术学院供电131、132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活及“文明东电人”主题班会在我校西石302举行,两班全体同学在活动中扬帆希望、放飞梦想。团活、班会由两班的团支部书记沈泽君、宋晓民及文艺委员曲振华、张悦主持,班主任吴润娇老师出席了会议。

夜幕降临,灯火阑珊,由供电131、132班学生代表共同演绎激情四溢、振奋人心的开场秀《我期待》,拉开了班会的帷幕。整场活动分为“青春”、“奋斗”、“文明”三个主题环节。在主持人的介绍下,10名学生代表围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进行了演讲,他们诉说着青春的奋斗,青春的张扬,青春的美好,青春的不可思议,全场在掌声中愈讲愈有活力。接下来同学将自己的理想、希望、目标写在卡片上,记录下同学们的梦想和青春。第三个主题环节“文明东电人”,“抢椅子”游戏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学生代表讲述自己对“文明”和“不文明”的理解,列举了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文明及不文明行为的案例,令人深思。最后吴润娇老师讲话,她说青春永远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老去,会在我们不懈的奋斗中永驻。老师的讲话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奋斗”、“文明”不朽,活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梦想洋溢,奏响青春的美妙乐章;青春飞扬,演绎完美的幸福起航。师生同在,讲出奋斗万里晴朗;豪情满怀,书写青春的不朽和文明的向往。在活动中,同学们总结以往不足,树立并确认人生目标,决心团结互助、勤奋学习、快乐成长,做文明东电人。全新的投入,展示我两班的态度,我们将会用奋斗铸就美丽青春,用拼搏实现人生梦想。

输变电技术学院供电131、132班团支部

2013.11.18

撰稿人:宋晓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