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活动    
青春战“疫” | 同舟共济 共抗疫情
2022年06月22日 09:41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东电全体师生纷纷行动起来,为防疫工作提供助力,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输变电技术学院迅速响应,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同舟共济、精准施策,形成统筹协调、高效落实的组织保障体系,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师生健康。

一、线上教学,为梦扬帆

在此次疫情中,学校、老师、学生和医护人员众志成城,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宣战,我们相信这是一场必胜的战争!受疫情形势影响,学院老师协调安排线上授课,课前进行调试,避免因为网络等原因影响授课质量,和教学进度,合理规划学生线上上课形式,采用直播和录课方式进行教学,并以线上答疑为辅,有效帮助学生理解教学内容,更好的做到知识的渗透。

二、抗击疫情,我们在岗

疫情形势严峻,教师召开线上班级会议,为同学做心理疏导并督促学生严格防疫。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就是对疫情最有效的防护!老师们有效传达学校下发的相关通知,对学生心理进行疏导,防止学生因为疫情形势而产生内心焦虑,并鼓励学生,共克时艰!

三、同心抗疫 ,用爱守护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群人毫不犹豫去选择当一名逆行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他们让我们一次又一次泪流满面。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默默无闻地为学生们无私奉献的这群人便是此时的英雄。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四、同气连枝,携手战疫

各位同学们也积极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认真配合医护人员、教师、志愿者配合核酸检测,学习防疫知识,完成物资分发。为志愿者分发物资时提供便利,做出固定物资分发位置,让防疫工作更有效的完成各项事务。

五、心系学子,共守未来

学生封校期间,学生家长对学生的安全尤为担心,学院老师积极排解学生家长的顾虑,学生家长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爱与关怀,让学生家长们相信老师,相信东电,并纷纷送上了感谢!

越是强敌当前越需要凝心聚力,越是任务艰巨越需要展现人文关怀,用爱与勇气直面困难,用信心与责任共克时艰,携手谋良策,人人尽本分,,我们才能更快攻克病毒,打赢这场硬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