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学习榜样”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9年11月10日 20:23  


11月10日下午6:30,学院于第二教学楼东403、东404、二教一合分别开展“学习榜样”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从2018级学生中选取了专业前10%的同学担任本次交流分享会主讲人。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本次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各班级新生代班主持。

会上,“学习榜样”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在学习方面,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要脚踏实地,珍惜学习时光,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较高的学习目标,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法,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电力行业英才。在生活方面,他们劝诫全体同学要养成“今日事、今日毕、拒绝拖延”的良好习惯,养成带人谦虚有礼的风范,要不断加强体育锻炼,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进操场,走进图书馆。全体同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学习榜样”经验交流分享会,不仅是学院“新时代青春筑梦行—榜样筑梦”系列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进一步创新优良学风、班风建设的又一新举措。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向优秀榜样看齐,以优秀为力量,以榜样为标杆,明确奋斗方向和目标,脚踏实地,拼搏进取,用汗水和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努力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大任的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学习榜样”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作经验分享

新生认真听讲

交流会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