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交流分享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9:29  

    4月21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为主题第5期青年大学习交流分享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级团支书参与本次交流分享会。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白杨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马川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发言。他表示各班级团支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随后,各班的团支书对本学期的青年大学习活动进行总结交流,并对接下来的活动开展踊跃谏言献策。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时代新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应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去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先行者和追梦人。
    最后,白杨作学习甲流分享会总结发言。他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认真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业知识、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业务知识,做好党团建设的助手和后备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