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亮明身份、强化服务、凝聚力量”为主题的党员仪式教育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21:50  

3月8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719会议室开展了以“亮明身份、强化服务、凝聚力量”为主题的党员仪式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辅导员赵力非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仪式教育活动。
    学生党支部委员为全体学生党员一一佩戴党徽。“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活动是针对学生党员身份意识薄弱、责任意识不够,服务意识不强、自律意识欠缺的问题,规范地佩戴党徽是党员同志主动亮明身份、主动担当尽责的表现,能够提醒广大党员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支部书记肖振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仪式教育活动上,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
    通过本次仪式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锐意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支部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杜仕拓/审稿人;程名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