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活动    
记输变电技术学院新生军训
2014年04月23日 00:00  

2014年4月21日,学校军训第八天,在西校区操场训练场地,输变电技术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绿茵茵的草地和橄榄绿交相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入训几天来,尽管天气多变,但输变电技术学院的学子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纵使五点半起床,纵使站立,行走反反复复,纵使有时赤日当头、有时风中偶尔夹杂着细雨,操场上的同学们却毫无怨言,从不懈怠。在部队教官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八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步枪射击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副书记吴润娇,辅导员赵力非老师经常看望大家,吴书记告诉大家“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并鼓励同学们继承发扬我军“一不怕苦,而不怕死”的精神,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同学们终身受用。军训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集体意识和纪律观念 ,同时将构成属于同学们青春的一段美好回忆,成为他们生命中的一段美妙的乐章。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和学校的培养,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勇于担当的、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撰稿人 宋晓民/审稿人 吴润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