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0级、2019级、2018级年级大会
2020年11月28日 18:59  

    11月22日-11月26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先后在东阶三合、二教三合开展2020级、2019级和2018级年级大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年级大会。

    会上,2020级辅导员肖振伟老师从考风考纪、校园文明、不良网贷以及评奖评优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鼓励新生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学习时光,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技能,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提高动手实作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同时,他还针对疫情期间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制度,对于钉钉外出校园审批以及出省、市假条审批、请假流程进行详细介绍,着重强调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出门”。

    2019级辅导员赵力非老师从疫情防控、防火防诈骗、学风建设、生涯规划、日常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她告诫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进行请假手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谨防网络诈骗;要遵守宿舍卫生纪律,禁止存放违禁用品。最后,她鼓励全体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和学习规划,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电力行业英才。

    2018级辅导员程名老师就疫情防控、离校请假、课外培养等近期关于学生管理的新任务、新要求、新部署进行强调。同时,他对本学期各专业就业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和分析。他鼓励同学们要了解当前真实的就业形式,结合自己的就业预期,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要摆正就业心态,认真思考职业长远规划发展问题,将眼光放长远,面向未来,给自己准确定位,通过高质量就业,为自己人生出彩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各年级大会的成功召开,即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本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重要内容,也是学院落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体现。相信同学们会以本次年级大会为契机,积极进取,不断努力,以更加高度的热情和一以贯之的努力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篇章,争做新时代学生先锋!(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石榴花)

20级辅导员肖振伟讲话

19级辅导员赵力非讲话

18级辅导员程名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