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工作动态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19年03月01日 08:24  

     2月28日中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和《吉林省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规范(试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辅导员赵力非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振伟主持。
     会上,肖振伟从《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从基本要素、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流程、结果运用和组织领导四方面重点学习了《吉林省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规范(试行)》文件。
    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吉林省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规范(试行)》,要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文件精神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