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部署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
2022年09月05日 15:31  

9月2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主教719召开了新学期全院工作大会,针对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对学院的组织工作和责任落实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宏伟主持。

学院副院长黄大为安排部署了线上教学重点工作,他指出:一要提升线上教学效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打好“线上教学攻坚战”。二要深耕课程思政责任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要加强教学督查管理,督促教师提升教学质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立明汇报了学校近期关于学生分批次返校工作安排的具体要求,特别强调因为疫情原因,根据吉林市属地管理和学生居住地疫情情况,学校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学生具体返校方案,希望学院各部门、班主任以及其他教职工能通力配合,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未返校的学生按要求继续做好其他工作。

学院院长杨宏伟结合新学期重点工作对全院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二要扎实做好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三要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志强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各学院责任落实部署会议及学院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赵志强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做好秋季开学返校工作和下半年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一场考验全院所有人责任心、工作能力,考验学校治理体系的“硬仗”,要严格遵照执行学校党委指示,保证本次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做到“五个绝对”。针对“四个聚焦”,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理清思路开新局,踔厉奋发谱新篇。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撰稿人 张妍/审稿 赵志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