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输变电技术学院举办“雪中送‘毯’ 予你温暖”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18日 13:47  

为帮助学生解决实际生活问题,顺利御寒过冬,传递学校的的亲情和温暖,让学生们感受到东电大家庭的温馨和关怀。11月15日,学院于主教719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雪中送‘毯’,予你温暖”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学办老师及受资助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主持。

石榴花老师代表学院进行讲话。表示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学院也积极响应学校“三全育人”改革方案的相关要求,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与关怀,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雪中送‘毯’ 予你温暖”资助活动是输变电技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以受资助学生为主体,辐射全体学生,将资助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资助育人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凝聚资助育人合力,不断强化资助育人成效,努力开创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新局面。(撰稿人 尚明宇/审稿人 肖振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