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06月25日 14:52  

 

6月24日下午,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韩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明确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出了安排。石榴花强调,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有序离校、满意离校。

学院副院长黄大为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黄大为指出,一要注重教学管理,改进教学状态;二要做好毕业设计工作;三要规范监考和阅卷工作;四要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实验室的管理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从总体思路、行动内容、组织实施三方面对《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文件精神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赵惠文指出,为推进“作风建设年”重点任务和责任落实,近期将开展以下工作:一要开展一次“传达学习贯彻”;二要突出“三个聚焦”开展学习;三要开展一轮“回头看”;四要开展一次“大排查”;五要完善“四个联系”台账。

学院院长杨宏伟传达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五次重要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安全防火八项措施》,号召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扎扎实实地落实好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

院办主任韩冰组织大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安全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