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校领导孙灵芳深入学院调研支部建设并参加学院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23日 18:50  

 

2020年9月23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主题为“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孙灵芳、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金果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金果对支部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及支委会对照检查材料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随后,党员们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展开了真诚、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院长杨宏伟先后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教师支部在“学生帮扶、三会一课、课程创新”等方面继续加强,明确支部重心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会上,孙灵芳对学院教师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支部和各位党员下一步围绕查找的问题建立台账,扎实整改。同时希望:要深化落实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方法,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提高站位,全面研判教师队伍实际和学院发展需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创新意识,努力提升育人本领和效果,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落到实处、推向深处。

此次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如何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认识。全体党员都表示,自己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联系岗位职责,发挥模范作用。

 

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

2020年9月23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