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2:50  

12月12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灵芳、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伟到会督导并作点评。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规定,做好会前准备。学院党委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开展了自主学习,并围绕“学习清单”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党委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通过发放党委征求意见表和座谈等方式,征求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干部和群众等各个方面的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赵惠文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学院院长杨宏伟、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学院副院长黄大为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李伟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作指导讲话。他肯定了输变电技术学院自主题教育以来一系列扎实的工作,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效果良好,体现了学校党委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党委书记很好地发挥了第一责任人的示范带动和把关作用,会议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

孙灵芳在讲话中对学院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详实、材料严谨,领导班子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待、直面问题、深度剖析、意见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提出下一阶段的重点是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希望能通过这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个班子能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团结全院师生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最后,赵惠文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为新开端、新起点,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锲而不舍抓落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昂扬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用“奋进之笔”书写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孙灵芳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