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19年10月19日 11:09  

    为引导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了解组织发展程序,端正入党动机,10月18日晚6:00,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东阶5合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做了主题为“学党章,听党话,跟党走”的报告。全体2019级新生21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主持。

    佟书记以纪录片视频《我们走在大路上》开篇,激发学生们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热情,强化了对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她结合学校《关于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生入党程序、各阶段要求和入党条件,并就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写法和注意事项做详细说明。随后,她以党章学习为切入点,教育引导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责任,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不断锤炼品格修养,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奋斗者。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更有助于端正同学们的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希望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秉承东电校训,传承东电品格,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D569

佟金梅讲话

D9FF

肖振伟主持

19484

同学们认真听讲

150F2

专题辅导讲座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