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20:47  
    10月11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在文武校史馆和新校区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文武校史馆,全体人员参观了《应运而生 开基立业》、《强根固本 砥砺前行》等七大光辉篇章,通过讲解员生动、热情的讲解和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和实物,感受到了学校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增强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坚定了为祖国电力事业培养人才和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做贡献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新校区图书馆参观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览。通过观看阅览图片,大家系统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发展建设的峥嵘岁月、重大事件和辉煌成就,深切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主题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体会到了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学校快速发展时期的东电人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践行“三全育人”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13BB7

参观文武校史馆现场

15802

参观文武校史馆现场

1C579

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览现场

1F6C5

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