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29日 21:50  

    根据《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9月29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主持。
    会上,赵惠文书记首先就国庆期间学院网络安全问题做了相关指示。他强调,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学院要加强网络安全防患意识,对信息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综合研判,及时采取内部网络防护措施。之后,他带领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解读。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带头贯彻落实好《准则》,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廉洁自律表率,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而努力奋斗。
    随后,他作了题为《廉洁自律--廉洁从教,筑牢底线》的讲话,并强调廉洁从教是对教师品行和作风方面的道德要求,是教师高尚情操的具体体现,是立德树人的根本。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从自我做起,持续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的优良传统,净化校园这块纯净的圣土,共同维护教师链接奉献的师德操守,为我们的民族撑起傲岸的脊梁。
    学院副院长黄大为作了题为《党性修养主题-党员教师的自我修养》主题讲话,从坚持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新形势下增强党性修养的努力方向和高校党员教师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探索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就要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努力增强业务能力,铸造高尚人格,努力使自己成为教书育人的先锋,师德师风的先锋,素质教育的先锋,课程改革的先锋,为学生的幸福和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155FF

会议现场

EA07

黄大为讲话

11CC1

赵惠文讲话

153EA

会议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