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举行2019届新生代理班长评测会
2019年08月28日 21:31  

   为做好优秀学生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确保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展开。8月28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代理班长测评会。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2019级辅导员赵力非、班主任庄旭和程名以及部分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测评会。本次测评大会由肖振伟老师主持。
   会上,肖振伟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测评会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殷切表达了对18名代班的信心和希望。接下来,学院18名代理班长候选人信心十足,依次上台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用良好的精神风貌阐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收获和所取得成就,并以饱满的热情阐述了自身的竞选理由,从实处分析自己如何胜任代班一职,如何在发挥新生代理班长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投入到新生入学的更方面工作。随后,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讨论和考虑,决定6名学生为2019级新生代理班长人选。
   最后,肖振伟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新生代班测评会不仅展现输电学子“明理、守记、向善、热情”的精神年貌,而且为更好地开展2019级迎新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他希望2019级新生代办能够明确职责、脚踏实地,努力扮演好大一新生“引路人”角色,用实际工作行动践行我校“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争取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70周年校庆献礼。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新生代理班长候选人发表演讲


会议现场


肖振伟做总结讲话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