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举办“喜迎国庆70周年·校庆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年06月20日 09:01  

    为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建校7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学院全体教师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学生们爱党、爱国、爱校,做新时代有为青年,6月19日晚,输变电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喜迎国庆70周年·校庆70周年”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院长杨宏伟、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副院长黄大为以及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文艺晚会。

    晚会开始前,院长杨宏伟代表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去工作和学习,积极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华诞和建校70周年。同时,他也希望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怀揣感恩之心,务实进取,传承东电精神和东电品格,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电力行业英才,为祖国电力事业添砖加瓦。

    本场晚会以“青春筑梦行,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用歌曲、舞蹈、诗朗诵、魔术、情景剧等多种表现形式来展现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拼搏进取的崭新精神风貌。

    合唱《一生有你》、《再见》、《怀念青春》和歌曲《光阴的故事》等节目满怀对青春岁月的怀念,勾起了观众的澎湃心绪。舞蹈《触摸天空》展现出了青春独特的风采。衣袂蹁跹、婀娜多姿的古典舞《知否知否》、《丽人行》和《半壶纱》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引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魔术《魔幻手彩》又将台下观众带到了一个魔幻世界,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朗诵《感恩东电、感谢遇见》、武术《精忠报国》和情景剧《愿我们青春都在》表达了学生们对母校深深的热爱,对祖国繁荣富强的深深祝福,将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愿、对母校70周年生日的感恩之情娓娓道来,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

最后,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输变电全体师生用独有的方式深情倾诉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台下全体同学们跟着老师一同高歌、一同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展现了输变电技术学院师生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文艺晚会是学院献礼国庆70周年、校庆70周年的重要活动。我院将继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载体,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爱校情怀,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东电人的风采。

院长杨宏伟讲话

主持人

热场乐队HD乐队

开场舞《舞动青春》

发电183合唱《一生有你》

魔术《魔幻手彩》

供电161合唱《怀念青春》


舞蹈《触摸天空》

朗诵《感恩东电、感谢遇见》

女教工舞蹈《半壶纱》

武术《精忠报国》

歌曲《光阴的故事》

舞蹈《知否知否》《丽人行》

情景剧《愿我们青春都在》

2019届毕业生歌曲合唱《再见》


输变电全体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输变电技术学院“喜迎国庆70周年·校庆70周年”文艺晚会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