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输变电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听取群众意见促进作风转变
2014年04月14日 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输变电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从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出发,采取多种方式听取群众意见,认真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使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得到加强,学院工作得到促进。

一是开言路,广吸纳。学院领导班子先后组织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6次,并结合就业、教学工作会议征求群众意见;学院办公楼内设立意见箱,接受群众的书面意见和建议;书记电子邮箱和领导班子成员手机号码公布于众,随时听取群众呼声。

二是交诤友,听真言。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和师生交真心朋友,谈心交心,以心换心,使群众平日里不便讲、不愿讲、不敢讲的真心话一吐为快。

三是沉下去,多体察。徐海源、吴润娇、杨宏伟三位党员处级干部,走进课堂、学生宿舍、实验室和系办公室等直接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四是严律己,深反思。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对于通过多种渠道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及时予以解决和解答,落实到位。

五是动真情,办实事。前不久,本院学生参加国家电网考试,取得较好成绩。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同志,牺牲假日休息时间,为学生办理相关事项。机电教师党支部12名党员与学生结成一帮一的对子,为学生释疑解惑,排忧解难。一个支部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鲜红的旗帜更加熠熠生辉。根据职工提出的意见,学院实验室环境建设得到了加强,更换了窗帘,粉刷了墙壁。院工会组织职工为贫困地区捐赠衣物,送温暖,献爱心。

六是两手抓,两不误。当你走近输变电技术学院办公楼,一副鲜红的对联映入眼帘:

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

相信群众 依靠群众 为了群众。

以上内容反映了学院的实际,道出了师生的心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建设呈现出崭新的风貌,努力学习蔚成风气,教学科研秩序井然,人人争先,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促进学院发展作贡献。

(撰稿人 田桂芝/审稿人 徐海源)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