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03日 00:00  

4月26日下午,学院在一教7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润娇、副院长杨宏伟及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志强主持。

赵志强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李国庆书记就如何抓好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做到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二是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三是履职担当,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

吴润娇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和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国庆书记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落实好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吴润娇与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会后,各支部书记与所在支部党员签订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教育宣传片。

撰稿人:肖振伟/审核人:吴润娇

2017年4月28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