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05月02日 00:00  

4月26日下午,学院在一教7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志强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吴润娇传达了《吉林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日前,党中央作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基本目标要求,坚定不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党委的有关部署,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用力保证学习的经常性。要严格落实中央规定的学习内容,以有效制度载体保障经常性学习,注重采用信息化新方式开展学习。二是着力推动形成学做结合常态化。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不断丰富学做结合的有效实践载体,努力做到“四个合格”。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建强党支部班子,规范落实党支部基本制度,推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加强党支部基础保障。四是坚持领导干部作表率。领导干部要带头搞好学习,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五是强化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来抓,要发挥主责作用,做出具体安排,加强督促指导,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撰稿人:赵志强/审核人:吴润娇

 

2017年4月27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