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
2017年04月18日 00:00  

2017年4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7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润娇主持,会议包含两项议题。

首先,吴润娇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对我校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巡视“回头看”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号召院师生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全体党员更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支持巡视工作。

其次,吴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她从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基本框架等方面对《准则》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党员一同认真学习了《准则》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主要内容。吴润娇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这次学习是我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学习《准则》的重要意义,会后还要细读深研、严格执行;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率先垂范作用。

会后,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义务劳动,对学院实验室和机房进行了卫生清理和设备整理,为美化学院实践教学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与会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党员们表示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党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生活制度和组织生活制度,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撰稿人:肖振伟/审稿人:吴润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