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组织完成2017年教学成果奖申报鉴定推荐工作
2017年04月07日 00:00  

根据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教学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教学成果奖推荐及评审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学院于2017年3月31日在一教701组织召开了2017年教学成果奖的申报鉴定推荐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宏伟主持。

本次教学成果奖的鉴定评审组由电气工程学院鲁志伟教授任组长,电气工程学院聂宏展教授,我院吴润娇教授、韩丽华副教授、姜再波副教授担任评委。评审组对张金果老师的《基于C51与Proteus的单片机教学改革与研究》,赵妍老师的《基于微信平台的电力类(专科)自主学习和自主教学的改革与实践》的教学成果进行了评审鉴定。

会上,2名教学成果奖申报者先后用PPT图文展示的方式,对各自的教改成果进行5分钟介绍,并接受专家组质询和评审;专家组对这两项教学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教学成果相关材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最终确定拟推荐张金果的教学成果申报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的评选, 赵妍的教学成果申报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的评选 。

经过此次教学成果的总结和鉴定工作,对学院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进和促进作用。

 

(撰稿人:姜再波;审稿人:吴润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