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召开职工大会落实2016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9月06日 00:00  

为贯彻落实2016年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11月4日下午,学院在主教701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员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润娇、副院长杨宏伟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田桂芝主持。

会上,吴润娇书记首先通报了2016年学校学生工作会议情况,传达了《关于推进全员育人提升学生工作质量的若干意见》文件主要内容。引导教育全院教职员工切实增强全员育人工作意识,为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吴润娇书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学校《学生品德行为学分暂行办法》和《班主任工作管理条例》等制度,号召全院职工以“立德树人”为本,自觉承担育人的责任和义务,增强“教书育人”意识,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将思想政治教育渗透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最后,吴润娇书记介绍学院2016年学生就业情况和国家电网考试新形势,动员全体教师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促进学生就业。

杨宏伟副院长对学校近期发生的教学事故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教师加强自身建设和教学管理,同时对毕业班课堂管理、544核心课程、教改立项中期检查和验收、期中教学检查、教学成果申报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教师明确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院办主任田桂芝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落实省教育厅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紧急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安检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系、各办公室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撰稿人:肖振伟/审稿人:吴润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