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人员大会
2016年03月25日 00:00  

2016年9月6日下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人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润娇、院长鲁志伟、副院长杨宏伟,全院教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润娇书记主持。

会上,吴润娇书记结合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程序、方法时间、工作要求作了说明,对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做了部署。随后,吴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高校工委《关于转发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同与会同志进行深入学习《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明确有关要求。

鲁志伟院长就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意义做了强调,并就544核心课程建设及学院的发展向大家做了说明,要求全体教职人员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提高责任心,为培养质量合格的学生尽职尽责,做好每一个人自己的工作。

副院长杨宏伟通报了544核心课程首批课程建设情况,并就544核心课程第二批课程建设向有关课程组负责人进行了布置,要求各课程组要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撰稿人 姜再波/审稿人 吴润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