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召开会议学习校长工作报告、部署年度工作
2016年03月25日 14:43  

3月23日下午2点,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集中学习李国庆校长在九届一次教代会上的工作报告,部署学院2016年各项工作。

会上,吴润娇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李国庆校长在东北电力大学九届一次教代会上的报告,宣读了学校“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我院师生所付出的努力;着重解读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本年度学院党务工作计划;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特别强调了科研经费、实习经费等要严格依规依据管理和使用。她希望全院教职工克服因学院缩招,可能将面临大的结构调整这一特殊阶段所产生的人心不稳、思想波动等困难,发扬“明理、守纪、向善、热情”的输电精神,凝心聚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本着对学生、对学校、对社会负责,其实也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坚守各自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鲁志伟院长向与会者通报了去年学院二级目标管理及院领导班子工作状态考核结果,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就业及“学困生”转化方面取得进步。对2016年的工作及学院发展进行了阐述,面对缩招的状况,他诚恳地告慰教职工,学院班子会兼顾广大教职工、学院及学校的利益,调整好专业招生布局,希望大家能恪尽职守,完成好本职工作。

撰稿:田桂芝/审稿:吴润娇

2016.3.24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