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2022年05月30日 09:43  

为进一步加强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各学生会成员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提高学院学生会队伍的整体素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5月26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在线上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本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学办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学代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生会主席团的年度述职,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收获、不足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表明自己的工作态度,对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做出了展望。大会最后,由团委书记肖振伟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学生会全体人员能够不忘初心,发挥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同学。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对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总结,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充分调动了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成就将来,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好的工作态度、更强的工作能力服务全院同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