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开展《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21:2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确保学习走深走实,4月15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主教719开展《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主题观影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筑梦班成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梦缘主持。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历史高度,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现实视角,撷取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对于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具有重要意义。

全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汲取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本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学院“学习筑梦”、“文化筑梦”系列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积极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深对红色文化的理解和感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肖振伟)

活动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