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输变电技术学院“作风建设年”公开承诺事项
2019年06月27日 09:19  

事项一、提高干部、教师的责任心、进取精神。强化数字化平台的建设和使用落实;提升教师对学习新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积极性。

责任领导:杨宏伟

责任部门:学院办公室(教学)

具体负责人:黄大为

工作措施:

1、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有计划的开展教学方式、教学手段的改革;

2、加强教育,强化管理。采取督促、检查、评价相结合,提高干部、教师的责任心、进取精神。

事项二、学风建设方面,完善长效全面的机制和措施,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工作中,提高学风建设工作成效。

责任领导:赵惠文

责任部门: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具体负责人:佟金梅

工作措施:

1、全院统一部署,确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和措施;

2、建立全员教职工、学生家长、学院文化氛围、优胜学风典范多层次、多方位的育人体系;

3、以教工党支部为依托,开展精准帮扶学困生工作。

事项三、修订不适应目前学院发展新的部分教学管理制度,提高可执行性落实教学管理制度到位按照学院的相关规定落实毕业设计课程设计的各环节并形成相应的资料

责任领导:杨宏伟

责任部门:学院办公室(教学)

具体负责人:黄大为

工作措施:

1、修改相关规定、加强教育和检查督导;

2、修订《教学质量评优细则》、《考务管理办法》等规则;

3、对标教学制度和规定,强化各环节管理,落实到位。

事项四、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创新党务工作载体和方式,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领导:赵惠文

责任部门:教师支部、学生支部

具体负责人:佟金梅、张金果、肖振伟

工作措施:

1、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强化“一岗双责”教育;

2、创新党务工作载体、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扬民主;

3、激发党员干部对新时代e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事项五、根据行业需求适应性调整人才培养模式的整体规划和设计,增强实践环节方面的系统性和针对性。

责任领导:杨宏伟    赵惠文

责任部门:学院办公室(教学)   学生工作办公室

具体负责人:黄大为    佟金梅

工作措施:

1、加强企业调研和校企合作,走访行业相关单位,了解职业需求,根据调研情况着手修改培养方案;

2、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引导全体教师参与学生就业工作中,利用好优秀校友资源,开拓就业市场;

3、加强专业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开展学业规划大赛和优秀校友座谈会。

事项六强化任课教师对课堂秩序的管理,增强授课教师与学生间互动交流,提升教师在教学中既教书,又育人的职责。

责任领导:杨宏伟    赵惠文

责任部门:学院办公室(教学)   学生工作办公室

具体负责人:黄大为    佟金梅

工作措施:

1、加强“三全育人”教育;

2、强化教学管理检查和督导、建立相关的激励机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