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就业指导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0年11月20日 13:1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有效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1月19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韩冰老师主持。

    会上,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从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行业、就业单位性质和就业地区等方面全面汇报了近三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及发展趋势的总结,全面分析了当前我院就业工作开展的具体问题困难。毕业生辅导员程名老师汇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目前总体情况以及前期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总结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就做好下一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她表示,学院将根据目前就业实际情况,着力进行深层摸底,掌握学生动态数据;开展分类指导,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精准对接,解决就业指导延迟;完善家校联动机制,竭诚做好就业工作;落实全员参与机制,形成育人合力;打造科学化生涯教育体系,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切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就业服务工作。

    学院院长杨宏伟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全体关心支持就业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认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就业工作是全院的大事,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需要上下联动,举全院之力支持学生就业,要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他重点强调了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早谋划,群策群力,化危为机、狠抓落实,要以对国家、对社会、对学生、对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就业成长成才。

    本次就业工作研讨会全面总结了学院近三年就业工作,对全面做好学院2021届及未来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全面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水平、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精准指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全院上下群策群力,不断拓展就业渠道,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石榴花)

肖振伟作汇报

石榴花作汇报

程名作汇报

杨宏伟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