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就业指导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学院举办“关注就业、你我同行”之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29日 20:43  

    5月28日晚,我院在东阶三合举办“关注就业、你我同行”之就业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2017级全体同学以及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主持。
    会上,我院优秀就业毕业生李仕泽同学,从就业和专升本的选择、就业前的准备、面试经历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认为,清晰的自我认知和职业发展定位是一切选择的基础,并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积极调整心态、重视专业知识学习和综合素质的提高,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工作。接着,优秀就业毕业生邹宏宇,从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以及求职的所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三个方面入手和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他建议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摆正就业心态,不要有过高的就业期望值,同时,他也劝诫学弟学妹们一定要重视专业知识学习,多参加校院活动,全面锻炼提高自己的素质能力。优秀就业毕业生李明远就自己关于国网考试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分享,对国网的复习和准备、面试前的心态调整、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并通过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向同学们提供了多条建议。最后,已签约通辽供电局的优秀就业毕业生于洋通过回顾自己国网备考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国网复习期间要树立学习目标,合理利用时间,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要用不懈的努力和高度自律去对待国网复习,要相信“付出总会有收获”。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国网和就业的疑惑,也让同学们对国网与就业所面临的挑战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了一些备战技巧。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向优秀的毕业生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成就更好地自己,为祖国电力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