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就业指导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凝心聚力逐梦想,规划未来铸辉煌
2016年04月02日 00:00  

——记供电141班召开“毕业我该如何面对”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使同学们对毕业有所规划。3月30日中午12时,供电141班于西石209室召开了“毕业我该如何面对”主题班会,供电141班全体同学,班主任田桂芝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单伟桁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单伟桁简单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和流程,此次班会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随后,由同学们依次上台介绍自己面对毕业有何准备,毕业时会如何面对。同学们在台上积极发言,有的同学表示毕业时自己会选择创业,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拼出自己的天地,有的同学认为应该升本,利用升本来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还有的同学会选择国网考试和择业,从而减轻父母的负担。大家倾诉着自己内心的想法,班会现场气氛活跃。最后,由班主任田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班主任表示毕业不一定就是失业,要保持乐观的态度,但是不能没有忧患的心理。班主任以自己女儿的就业为例,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提醒大家认清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体谅父母,珍惜大学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今后找到理想的工作。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使同学对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的态度。相信同学们定能不负众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个人素质,逐渐步入成功的殿堂!

(撰稿人 简大为 审稿人: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