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就业指导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5年08月28日 00:00  

输变电技术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

暨广东电网联合订单培养说明会

9月11日11:50,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二教西103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广东电网联合订单培养说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惠文、学办主任肖振伟、辅导员赵立非、周璐及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肖振伟主持。

赵惠文副书记首先从大学生就业前准备方面做了就业动员,引导学生在思想、知识、能力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着重强调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尽快进入角色,尽早确定就业、升学、参军等毕业后去向,做好应聘的心理、材料、技巧等各项准备。随后,赵书记详细讲解了广东电网公司与我校开展“订单+联合”培养方案的内容及其对学生就业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广东地区的自然条件、经济发展的地域优势与前景;与学生们共同分析了去广东就业可能要面临的实际问题;对比前几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分析了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和趋势。

最后,赵书记强调:此次广东电网公司的“订单+联合”培养招聘计划的实施,无论是对于学校,还是对于在座的同学和家庭而言,都是一件大好事,是帮助同学们有效就业的千载难逢的好时机,希望同学积极与家长沟通、认真思考、审视自身能力与素质,对自己做出正确的分析,珍惜并抓住机遇,积极参与此次应聘报名并认真做好应聘面试的各项准备工作,祝同学们顺利通过用人单位你的考核,成功签约。

(撰稿人 肖振伟/审稿人 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