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工作动态    
师生携手谈就业,凌云壮志展宏图
2015年06月20日 00:00  

——记我院2015年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为切实做好2013级学生就业工作,使学生全面掌握当前的就业状况。我院于9月22日中午12时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03室召开就业指导专题讲座。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就业服务处处长王庆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惠文、学办主任肖振伟等出席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赵惠文书记主持,王庆洲处长主讲。

讲座伊始,王庆洲处长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讲座随后正式开始,首先王处长对就业的方向做出了系统的讲解,依次对供电公司、火电公司、核电公司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随后提出了新能源应是就业的主战场,这使大家对就业的方向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就业形势有了新的认识。紧接着,王处长对电网考试的笔试和面试做出剖析。首先是笔试,他强调了专业课的重要性,良好的成绩是就业的保障。关于面试,他提醒大家自我介绍不要太简单,不要回避问题,面试时要善于察言观色,要表现出风度。最后,王处长提醒同学关注招生就业处网站,不要轻易放弃任何就业的机会。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调整就业心态、明确奋斗目标,也表现出我院领导对我院学子就业关心。相信,我院定能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辅导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就业,我院学子也定能不负众望,找到理想的工作,一同创造美好明天!

(撰稿人:简大为 审稿人: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