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活动    
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2020级学生期中考试
2020年12月02日 18:40  

    11月30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二东301、302、303教室开展了2019级、2020级学生期中考试。全体2019级、2020级学生全员参与本次考试。考试由主要学生干部负责监考。

    为了使期中考试能更好地检验学生近一阶段的学习效果,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积极与各任课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根据目前课程授课进度,划定了本次考试的出题范围、难点以及重点。本次考试科目分别为《高等数学》、《工程制图》、《大学英语》、《电机学》以及《模拟电子技术》。本次考试按照期末考试流程进行组织安排,做好了考前诚信教育,并强调了考试纪律以及证件的携带等相关问题。在考试过程中,全体同学认真仔细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展现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试卷的批阅过程中,学院积极发挥高年级学生党员和干部的作用进行了分组流水阅卷,确保了试卷批阅的质量和效率。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及时、认真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从自己薄弱学科和成绩出发,分析整体的学习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学习选择相应的改进措施,提出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此次期中考试成功开展不仅是对学院近期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的检验和总结,也是学院创新学风建设工作形式的一次新尝试。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提高学风建设工作成效。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期中考试,查缺补漏,端正学习态度,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不断扎实专业知识技能,成就更好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电力英才。(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石榴花)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