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第五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年06月05日 21:27  

    6月5日下午6:00,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二教501举办主题为“学习筑梦-我的未来不是梦”第五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大赛由供电181张盟主持。
   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历时2个月,参赛选手经过层层角逐,共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中,参赛的同学们以演讲、PPT展演等不同方式展示了自己的学业规划。从自我认知,学业认知,学业目标设计、自我管理、学业决策等六个方面介绍自己,很好的回答了“学什么、何时学、如何学”的问题。同时,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
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在讲话中对学院学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业规划分析个人的兴趣和潜能,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扎实专业技能学习。二是希望学生通过学业规划大赛能够最大限度挖掘自己的潜能,明确目标,挑战自我,实现自我。三是希望学生脚踏实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比赛引导和帮助了广大学子了解职业规划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提高了职业意识和就业能力,对自己未来的方向更加清晰。希望我院学子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握方向,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参赛选手答辩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大赛现场

主持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