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15:4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426日上午6:30,学院在新校区操场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升旗仪式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2018级全体学生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白杨主持仪式。

    伴随着清晨的一缕阳光,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神情肃穆,心潮澎湃,向庄严的国旗表达着崇高的敬意。

    学院学生会主席刘乃嘉在国旗下做主题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发言,鼓励青年学生要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五四薪火,担负起新时代的重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供电182团支书于欢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国旗下宣誓,承诺应努力学习、锻炼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争当新时代学生先锋,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是我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也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引导学院青年学生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将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去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用中国梦共筑青春,让梦想不负韶华,以新时代青年特有的风采为祖国描绘更加光彩夺目的蓝图!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刘乃嘉发言

于欢领誓

白杨主持升旗仪式

仪式现场


旗手升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