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第47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05日 15:10  

   6月5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二教501举办第47届运动会学院运动员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乃嘉主持。
   会上,刘乃嘉宣读了本届运动会取得个人、团体奖项荣誉名单以及优秀运动运动员、最佳运动员、明星运动员和优秀组织部门名单。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分别为获奖运动员和优秀组织部门颁发证书。
   随后,由学院运动员代表供电182马涛同学发言。他在发言提到坚持、超越和突破三个方面,并激励所有同学们要不畏艰难,奋勇争先,敢于尝试和突破自己,争做优秀东电人。
体育部部长朱秀鹏代表优秀组织部门发言。他首先向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付出和辛劳表示感谢,并对运动员的佳绩表示肯定和骄傲。他希望,在明年的运动会比赛中学院运动健儿们仍然能驰骋在赛场上继续展现“明理、守记、向善、热情”的输电精神。
   本次运动员表彰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希望今后,我院学子能够继续,发扬不断进取、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体育铸就新强国,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运动精神,更好地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国70华诞和建校70周年,努力争做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生先锋。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主持人

朱秀鹏

颁奖现场

马涛

颁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