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心手相连,共筑未来”学业帮扶师生交流活动
2019年05月09日 19:47  

    为了构建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落实学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提高师生帮扶活动的实效,5月9日中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在老校区操场举行了“心手相连,共筑未来”学业帮扶师生交流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以及18名重点学业帮扶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张金果老师主持。
    交流活动开始前,张金果首先老师介绍了活动背景及目的,并鼓励全体成员要积极参与活动中,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在活动中去感悟、去收获、去成长。本次交流活动共设置了“团队建设、趣味接力赛、平面魔方、蜈蚣竞走”四个游戏环节。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分工协作、迎难而上,不断挑战自我,充分认识到彼此的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
    活动的最后,教工党支部党员给学业帮扶学生发放活动奖品并拍照留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要积极发扬拼搏进取、勇于担当、坚忍不拔、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去应对挑战和困难,刻苦学习,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输电学子。
    本次学业帮扶师生交流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完善“三全育人”格局的新举措,也是学院创新学风建设工作形式的一次新尝试。今后,学院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更新教育思想,树立新观念、明确新目标、制定新举措,不断教育引导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团队建设师生热烈讨论

平面魔方师生热烈讨论


趣味接力赛游戏现场

蜈蚣竞走游戏现场

留影合念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